close

   薇姿《極光淨白精華》2  

  夏日,最重要的就是美白!雖然對我來說,美白是四季都要注意的事情!(當然,冬天保濕沒做好只是自己討皮痛而已XD)

  當然,如果要美白,就不能不注意防曬這件事情,儘管我自己都不怎麼擦什麼防曬乳、隔離乳(完全只是因為一個「懶」字!)。那你寫這句幹嘛

  一直以來都是Dr.wu粉絲的我,今年即將進入夏天之際注意到VICHY家推出的新產品:極光淨白精華;該品牌的形象,彷彿如退去一層黑,直白的設定吸引住我的目光。去逛康是美時,看見組合包便毫不猶豫的買了!

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組合包裡頭贈品有:極透順白導入液30ml一瓶、活沛雙重防禦隔離乳3ml三瓶。導入液我是當化妝水用,隔離乳顧名思義,我白天上完乳液後再上這瓶!

  主角的部分:某天覺得自己的臉好像有點暗沉/偏黑,就開瓶開始使用精華液了,大約擦了幾天以後,發現臉的白度上升了!脖子也沒忘記要擦,白天再配合擦防禦隔離乳(有防曬係數)!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2  

  再說到身體美白這個區塊,之前GOOGLE查過,據網友們分享,妮維雅之前停產的夜間嫩白乳液多數網友擦了都真的變白了,那時我當然也趕緊囤貨,直到那款價格不斷攀升至我買不下手為止XD。

  後來他們家出這款嫩白潤膚乳液,看她的廣告標語:「七天改善肌膚色差」,想說用看看。因為香味還算喜歡,就繼續用下去了(那時抱持著擦安心的心態繼續使用下去)。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有陣子偷懶,沒繼續使用這瓶乳液(洗完澡後完全沒抹身體乳液),之後還是買來繼續擦,擦了幾天後發現,我的腳真的變白了後來去逛街,看到299左右或是以下的價格都會買來囤一下(所以才會造就我有這麼多瓶阿

  雖然也不確定跟塗抹的量是否有直接關係,不過我個人在洗澡後塗抹的量是不太手軟的唷!擦完大約還可以看到皮膚濕潤的狀態!然而這款擦起來一點也不黏膩、也很好吸收,儘管我抹的量不少,過一下之後摸起來就沒有滑膩感了!

 

  所以這兩款真的很推薦給想要美白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