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re 淨嫩沐浴乳《京都櫻花香》

  最近因為沐浴乳用完,想說要買新的沐浴乳,在店裡逛了許久。最後買了這瓶,內心對這瓶抱有著很高的期待!

  這廣告很久了!2009年出品的!

Biore 淨嫩沐浴乳

  但老實說,我對廣告女主角沒有好感,基於這原因,儘管畫面中滿是花瓣、超級吸引我,我也完全不為所動!(飯們抱歉)廣告在此

  而昨天逛沐浴乳區時,突然想嘗試不一樣的產品看看,便放棄了之前醫生推薦的嬌生PH5.5。大概是那間店的沐浴乳不夠琳瑯滿目(?)XD,所以晃來晃去目光還是被這款沐浴乳的外觀所吸引著!拿起來試聞一下味道,我立刻放棄對廣告女主角的偏見,決定挑這瓶結帳去了!

  Biore京都櫻花香跟TSUBAKI 思波綺相較之下,同為花香,前者清新恬適,後者香味濃郁;前者也因為較為淡雅,所以味道不屬持久類型,後者倒是整天都能聞到香味!要我比喻的話,京都櫻花香的沐浴乳,洗澡抹泡時,會不由自主的感覺心情愉悅、甚至有淡淡的戀愛感(喂);TSUBAKI的山茶花洗髮精,則是充滿著女人味,彷彿盛開的紅玫瑰!(什麼鬼比喻

  而Biore本身是帶有淡淡的花香,抹在身上立刻覺得一天的疲憊都被洗淨了呢!洗完澡後,忍不住摸著自己的肌膚,心情真的超好!!

  偏乾性肌膚的我,洗完也不覺得肌膚很繃,也不會覺得好像怎麼洗都喜不乾淨的感覺。儘管香味持久力偏低,但因為我都有抹身體乳液的習慣,倒是沒很介意就是了~(哪天發懶就介意了?XD)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愛花香的朋友們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ore淨嫩沐浴乳-京都櫻花香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