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白肌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說到保濕,今年很紅的其中一款大家很推的品牌,就是自白肌!

  那日想說買小瓶的試看看,畢竟夏天還是偏好清爽一點的感覺。倒出來不是很稀,沾在用化妝棉上均勻的在臉部推開,不會感到很黏稠卻又感覺很保濕!

  想要白天保濕、夜間美白的我,早晚都用這瓶化妝水,既不會感到不夠保濕也不會覺得太油!挺好吸收的!

Neogence霓淨思控油清爽水凝露  

  而白天在擦完化妝水、我夏天用的一般玻尿酸精華液後,我會再擦這瓶當乳液!Neogence控油清爽水凝露。

  記得去年這品牌剛上市,跟Neotrogena露得清乍看之下名字真的很像!那時因為有特惠組,買了化妝水、控油清爽水凝露、三片面膜組合包。

  化妝水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味道,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而讓我很驚豔的是他們家的控油清爽水凝露跟面膜!

  夏天不喜歡擦太多層保養品,既怕太滋潤而容易長粉刺、又怕不夠保濕而造成容易出油的狀態,我想在冷氣房的女孩們應該也很擔心這種缺水問題!然而,這款我自己把它當作乳液,最後一道程序(如果沒上隔離乳或防曬乳的話←好啦,其實很懶得擦),讓我驚豔的是,整天下來,幾乎沒怎麼出油!!!鎖水控油力真的很讚!所以今年夏天看他特價我又趕快去買了兩瓶!非常推薦這瓶給在冷氣房或容易出油的女孩們!

  水凝露也很好推開,用量也很省,壓頭不用全部按下,按壓至2/3的量就夠我抹完全臉跟部分容易出油的地方再次加強!

  而他們家的面膜,也很非常保濕!我記得不算很便宜,可用起來保濕力真的挺好的!敷完以後,特別覺得皮膚很水嫩、保水度很夠!

 

  以上,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