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tiv試穿報告-2011  

  去年冬天,怕冷加上媽媽的愛心,騎車時穿了三件外套!被某位友人說穿得那麼厚重,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了十歲!(其實只有騎車時會包得讓人認不出來阿XDD)

  鑑於三件外套有兩件都過大,我還是決定今年要買穿一件就搞定的保暖外套!(不過應該還是會帶著比較薄的第二件,在室內也可以套)

  大約是今年十一月份開始留意,YAHOO許多網頁頁面就出現很多羽絨外套廣告。在蒐集各方資料、比較、比價過程中,一件保暖羽絨外套條件:羽絨/羽毛的比重越高越暖羽絨膨脹係數,以及合身!(請注意,羽絨比例越高越保暖(當然也越貴)!某次等人看到旁邊店家也有賣羽絨衣,一件18XX,但是羽絨/羽毛比是30/70,頓時覺得貴爆了

  媽媽的愛心是當初跟外婆一起買的,所以前面兩項資訊我都不清楚,可以確定的是不合身!我的衣服一般都是買S就可以了,那件酒紅色外套是L!真的很不合身(難怪裡面可以讓我塞兩件冬天的外套...Oiz)。

  第一個口袋名單是OB嚴選家的獨家輕量極致柔暖系列,第二個口袋名單是Lativ家的羽絨系列。由於OB家的購物心得不多,所以後來就專心看Lativ家的做選擇。基於官網寫著『不合適/瑕疵/錯誤的商品,請您於鑑賞期七日內利用【7-11退貨便】直接辦理退貨,運費將由lativ為您負擔。』,雖然沒有實體店面可以試穿,但讓人可以很放心的下訂來穿看看!

  原本先訂了優雅曲線羽絨外套(紫)回來試穿,穿上真的沒有米其林的身影。那時適逢今年第一波寒流,晚上10點外面風很大、溫度應該不到20度,雖然穿著站在外頭吹風結果是身體不會冷、霧面深紫色看起來真的很漂亮(不過吹到後來就開始頭痛了),可這件羽絨/羽毛比只有70/30,怕溫度繼續下探、更冷的夜晚我會冷到受不了,最後還是決定退回去了。還沒退之前,決定趁85折折扣趕緊買好羽絨外套,我就訂了這款超輕量羽絨外套!

  很喜歡白色!但怕容易髒,猶豫好久!想想髒了要我局部清洗應該還是做得到,所以我就訂了很漂亮的白色!

lativ試穿報告-2011  

購物滿千送的限量桌曆看起來很有質感!因明年龍年,還把他們家Logo做成龍的樣子!

lativ試穿報告-2011  

拉開拉鍊以後,發現送的旅行用收納袋收在裡頭。

lativ試穿報告-2011  

標籤

lativ試穿報告-2011  

左側胸口內有一個暗袋!要放進手機沒問題(示範:長12.5CM、寬7CM的手機套,可以整個放進去,照片是故意露出來。)

lativ試穿報告-2011  

  兩側的口袋也有拉鍊避免你的東西掉出來,重點是第一次把手伸進去時就超喜歡這口袋的觸感!(心花都開了XDD)是超柔軟的棉當內裡布!!

lativ試穿報告-2011  

頭上帽子附的毛今年是白色超柔軟的羽毛!觸感也很讚!

附上實穿圖

lativ試穿報告-2011  

(因為由上往下拍想不露臉,加上這是半身鏡,所以比例看起來有點怪,請別介意<囧,不然裙子長度可不到大腿的一半呢!也請忽略背景,背景來源:公司後面置物區)

  而袖長的部分,整個拉長的話,不論我的手跟身體呈90度伸直或放鬆肩膀的垂下雙手,都只有露出一小節指尖!對我來說可以將整個手縮進外套裡呀!衣長大概遮到屁股的上緣一些些(接近三分之一),又因為這件袖口跟下擺的縮口都是羅紋縮口,所以騎車不用擔心風灌進來!

  接著我又發揮了愛實驗的精神!為了確認這件羽絨/羽毛為90/10的能耐,前一天去跟很熟的-4店家借了冰櫃!今天就衝啦!

lativ試穿報告-2011  

-4零度的冰櫃內(光源在照片的左上方,風扇也在那個位置)

  沒有想嘗試零下18度(我不想看見自己也跟著結霜了),待在零度的冰櫃內,起初只覺得涼,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等著,慢慢感覺到寒意從下方傳來(一來是冷空氣密度比較高的關係,二來是因為我下半身只有穿刷毛的褲襪而已),最後身體開始有想發抖的感覺,然而上半身完全沒有感覺到冷!除了露出來的手慢慢冰冷。(整個過程大概兩三分鐘吧!就是上半身不會冷甚至沒感覺有寒氣透進來,但是下半身已經開始不由自主地發抖了)

 

  總結:

  Lativ家90%外套C/P值真的還蠻高的!買的時候剛好有85折優惠,才13XX多而已,以90%羽絨衣來講非常的超值!很多別家70%的也都要17XX起跳。加上他們有七天鑑賞期,有什麼問題也可以打電話給客服。

  然後跟我一樣很怕冷的朋友們,還是建議買羽絨/羽毛比重高一點的!(請直接挑90)零度C沒問題!!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