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4.jpg

  上次10月4日收到Dr.wu家第三代玻尿酸精華液當禮物,真的很受寵若驚!不過因為那時仍是盛夏所以也沒能開瓶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趁著這兩天終於開始有冬天的氣息就趕緊開瓶來跟有興趣的朋友們報告心得啦!希望不會太慢

 

  以前學生時期跟好友們總是有什麼好康的會彼此分享,也對於「一白遮三醜」深信不疑,然而我從高中就仗著自己年輕還有很多本錢(好孩子不要學),顧著美白不太注重保濕。那時候也只是用化妝水,有一天沒一天的擦著,完全就是看心情!(掩面)這種狀況一直持續到到大學二年級後才開始乖乖擦化妝水跟乳液。

  大學時是廣源良家的玫瑰化妝水,曾懷疑過化妝水到底是否只是二次洗臉的作用,我抱持著實驗的心態,一天什麼都不擦一天單擦化妝水去上課,我不得不說,有擦其實能淡淡、很輕微地感覺到臉上真的有多了層保護膜的感覺(心理作用?反正就是兩三個小時後摸臉,感覺比較沒那麼乾!),之後就乖乖的擦啦!

  後來有次跟好友一起去醫美診所,體驗到保濕的重要性!以前只注重美白的我,臉的白度提升有限,在使用保濕產品以後,發現臉的白度又繼續往上提升!(白還要更白!)所以就不再留意左旋C、熊果素等美白精華,而是尋找哪家玻尿酸保溼度口碑好。

  那時還是學生的我實在是無法負荷醫美最高級玻尿酸保濕精華,所以沒有敗下去。兩個月前去康士美的時候,算了打折後的價格,依照我膚況的用量,每天的花費其實還算蠻便宜的!

Dr.wu第三代玻尿酸精華液.jpg

總之後來我就收到變成生日禮物啦!

  先來說說,主要是101ml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左邊是包裝在同個盒子內的同款玻尿酸保濕乳霜,我開了精華液。使用完化妝水後,因為我臉的保水度還算OK,所以只要按壓一下、只要一下!就可以塗抹全臉跟脖子!用量真的超省的!(一開始按了小小的兩下,多出來的精華液我只得又繼續往臉上抹-_-|||)

  乳霜還沒開,可是他們家的產品基本上就是無味、也不太會讓人過敏!

  另外,因為我夏天的時候有買Dr.wu家的VC亮白水嫩系列的VC亮白水嫩精華乳,夏天擦化妝水、其他牌子的玻尿酸精華液(純度較沒Dr.wu家的高),再上這瓶VC亮白水嫩精華,不會太油!今天早上也是化妝水、換成Dr.wu家的玻尿酸精華液,接著擦同一瓶乳液,現在冬天寒流來外出上班吹風,臉完全不會覺得乾裂或者是很乾燥!期待開瓶玻尿酸乳霜囉!

Dr.wu第三代玻尿酸精華液.jpg  

  再來是第二個滿額贈品!乳霜右邊那瓶「玻尿酸潤則豐唇精華」(蜜桃)!(點入是連結官網)一樣還沒開瓶,但是我拍照的時候才發現她的瓶蓋做得跟宣傳相互映,是閃亮亮的鑽石樣拿起來看發現可以當小鏡子用!整個就很讚!基於還沒開瓶,無法跟各位報告好不好用...(相信其他人很快就會分享心得文啦!XD)

 

  另外,因為之前SOGO週年慶買了肖想很久的粉持色脣膏OVERTIME,那時有請櫃姊幫我試擦。遮色力很夠,粉嫩的顏色擦上來卻有點覺得乾乾的!儘管櫃姊當初有幫我上他們家的護脣膏。所以後來我就物色起唇蜜之類的,想讓嘴唇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其實是偏乾看起來就沒有那麼吸引人),看了好幾個部落客介紹分享、爬很久的文,最後在雅芳買了「雅芳滋潤亮光脣膏」(因為我的要求是:亮,顏色要很淡很淡,因為我的脣膏非常淺色,所以店長只能推薦我這隻)。

雅芳滋潤亮光脣膏  

  買了才上網GOOGLE評價,發現評價真的很不錯!爾後想起媽媽好像也有一條我先拿來當護脣膏擦,發現過了三、四個小時還是很水嫩的感覺,不會因為時間的關係就乾掉!還看到有人說睡前厚厚塗抹一層,隔天唇也很水嫩呢!而雅芳的介紹文,說這條可以當護脣膏擦、也可以妝後讓脣膏顯色~

  以上,心得報告

 

---

 

  2011.12.08 補

Dr.wu玻尿酸保濕水凝霜  

  今天早上開那瓶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水凝霜,想說還是趕緊試用一下!

  雖然是霜,但他們做成水凝狀的,沾一點點一樣就可以擦整個臉跟脖子!重點是完全沒有油膩感,滋潤度也很OK!(以前幾乎不用霜類的東西,因為怕太油太滋潤,皮膚會受不了!畢竟不是非常缺水的膚況!很怕太營養容易冒痘或泛油光!)

  化妝水、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水凝霜,這樣三瓶就搞定基礎保養啦!推薦怕太營養、太油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這瓶水凝霜!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