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姐姐聊到「熱心」跟「多管閒事、太雞婆」。

  有些人會把自己的多管閒事、雞婆以為自己很熱心,也有些人會擔心自己的熱心被當成多管閒事、以至於變成給人有些冷漠的感覺。我想,這就是我們要學著拿捏的部分。

  總之,今天在車上,看到前面有位帥哥好像幫了某位年長者提行李。後來坐在我前面,於是在百般心理掙扎後(明明就是理智輸了),便走到前面去,假裝在幹麻偷拍人家(好孩子不要學!但是好孩子要有圖有真相!)。

熱心助人帥哥

是我喜歡的白皙的類型

熱心助人帥哥側臉.JPG

近照(是截圖,我不可能靠他這麼近)

熱心助人帥哥

睡覺中XD 所以我才能這麼囂張開心的發文附圖

  但這次我可沒有藉口再去跟人家攀談啦XD,所以沒電話、沒聯絡方式,歡迎大家從他身上的裝備搜尋?

  總之,看到熱心的人感覺真的很不錯,尤其是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