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多麗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上週末去品嚐的米多麗時尚居酒屋:日式料理。(地址與電話請點連結查詢)

  我們去的這家是新開幕的店!因為有預約,所以沒像其他人一樣在外面等(如果知道要吃飯都會先預約←變聰明了)。

米多麗-招待火鍋(味增湯口味)  

店員說火鍋是招待

米多麗-醃蘿蔔  

小菜搭配醬汁很好吃!應該是醃白蘿蔔吧。

米多麗-炸豆腐

米多麗-炸豆腐外酥內軟

炸豆腐外酥內軟,很不錯!

 米多麗-烤雞肉  

讓人驚艷的烤雞肉(實際名稱請查MENU...OTZ),雖然有七味粉,某個不吃辣的傢伙吃得很高興

米多麗-煎牛肉  

牛肉很好吃!被切成一小口一小口的

米多麗-壽司  

來到日式料理店應景的點了壽司

米多麗-炸蝦  

炸蝦配醬汁很完美

米多麗-薯條  

某人看到我點這個就說:來這裡給我點這個?!  我:

然後這薯條也好吃啊!

米多麗-蝦與龍蝦壽司  

蝦子跟龍蝦壽司好吃!尤其龍蝦

米多麗-烤杏鮑菇  

烤杏鮑菇意外的有點普通?

米多麗-魚下巴  

因為快飽了,所以我沒吃這道魚下巴(反正我對魚....................)

某人說好吃!

米多麗-生魚片  

不免俗的生魚片!我只喜歡吃切的薄的,厚的會讓我以為我在咬JOHNSON(笨狗)

米多麗-忘記了OTZ  

對不起,這道我忘記了OTZ(因為沒特別好吃、加上我那時很飽了QAQ)

米多麗-蒸蛋  

茶碗蒸,有扇貝跟蛤蠣~

米多麗-紅豆湯  

溫的紅豆湯當結尾真不錯!

  基本上點餐就是你想吃什麼填完單子交給他們,要繼續點的話再跟店員要點單來填寫。綜合說起來,好吃,不曉得是剛開幕還是怎樣,我們點了以後很久才來,提醒過後就狂出菜了XD。好吃,但是後來回去睡個覺起來,都覺得口乾舌燥OTZ(太鹹了,喝的水又不多)。就算我等菜過程狂喝味噌湯。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