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花.jpg  

  他們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我說,好奇真是笨蛋的舉動

  有時候,誰誰誰會突然闖進我的腦袋,然後,我就會想說不然去看看對方的近況如何;有時候,會突然萌生想點入誰誰誰的塗鴉牆(FB的優點)。正所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看到會讓人鬱悶的東西時,真是想揍人自作孽不可活)。

  絕對是笨蛋,我只能這樣說。同時也覺得人心真是一種奇怪、又奇妙的東西!

  記得以前,跟爸爸提到跟哪個同學要好,他說「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再好的朋友,有一天感情還是會變淡、或者疏離」。我同意,也不同意。也感謝FB這種東西,讓我們能很快的知道朋友們的動向、互動等等。但必須建立在對方真的有PO上來的前提下。真的是載舟覆舟的工具?

  在很鬱悶的時候,睡前努力的抹了一下清晰的畫面、拒絕因為亂想所以入夢(已經鬱悶夠久了),醒來時卻淡笑著,因為一陣子不見的「十年的你」入夢了,稍微順了我的毛。

  阿~阿~~!以後切記,不要再被好奇心給殺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