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花.jpg 

  習慣這樣的日子、這樣的步調。

  前幾天,感覺到喉頭癢,到週三早上,開始連著吞嚥都會疼痛,才決定下班要去看醫生,中午過後就發燒了。燒到去看醫生,然後就去西堤聚餐(好吃、好飽OTZ)。今天藥吃完了,雖然感覺身體還是有點不穩定(發燒),但也沒打算要再去看,就等他自己徹底痊癒吧XD,有惡化再去看囉。感謝謝大雄特別送柳丁汁給我(下次跟我說就可以了,不用特地送來=口=!雖然一點也不保證我會去買來喝XD)

  習慣自動加班的我,因為身體狀況不太穩定而不怎麼加班,感覺很不踏實,雖然回家洗澡後還可以看本漫畫再睡,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等身體好了以後,又會希望自己繼續加班下去吧XD 《剛開始加班都加到大哥說出「妳這樣加班我們大家不敢下班啦」這種讓我笑出來的話》。工作狂下班後的心情:只想趕快睡覺。

  然而,最近跟姐姐兩人迷上令人的事情:簡易自行指甲彩繪。大概是兩週前,趁著我開始上班前,想著要去買指甲油,想嘗試比較明顯的顏色,所以跟姐姐兩人找時間去SKIN FOOD看看。雖然最後我還是買了淡色的指甲油(因為買深紫色對現在的我來說似乎太成熟了?),但也買了他們家出的貼紙,回家玩過以後,才發現其中的有趣(敗家的開始?)。姐姐之後還自己去買了深紫色的指甲油XD(說要買的是我,最後卻是她敗的)。下次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了XD(藏背後)。

  開始工作後整個人進入緊繃狀態,在兩天放鬆後,好不容易讓自己不再那麼淺眠(灑花)。只不過太早睡總覺得哪怪怪的,但還是想嘗試更早睡看看XD否則早上醒來都還是沒感覺自己睡飽(哪個上班族睡飽飽才上班的?有,晚上八、九點睡覺的人,可惜這時候我才剛下班沒多久)。

  聽說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疑),不過我還沒下手敗XD(倒是姐姐跟朋友去逛敗了四千多)前幾天才想到制止自己敗家的方法!想著【不必要的不用買,現在多存一點,到時候bling bling可以買大一點、婚紗可以穿到VIP等級!】,對我來說挺有效的XD明天會跟姐姐去買些生活用品屯貨吧。

  上班聽音樂的時候,心境不知為何,突然懷念起之前跟小明兩人一起宅(看誰先餓死、看誰睡得晚、看誰比較"早"睡),一起吃飯、一起去逛賣場屯糧食的日子。同時慶幸著自己當時有把握我快樂(異常悠閒)的大四生活。懷念著友人的心情,讓我萌生想找時間聚聚的念頭(雖然才分開不到半年,只不過,大家分散在台灣各地...)。

  因病休息,然後繼續衝刺!(雖然大姐說"該不會是因為你這麼衝,再加上給自己壓力的關係,所以才會感冒又發燒?"。當然不是,起碼那不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相信離我的目標近了!

  p.s閉上眼睛依舊是工作時的畫面,還是來看結婚相關,填補心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