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捧花.jpg

  跳過正常程序,接續前人的工作獨挑大樑的我,帶我的大姐並沒有給我時間的壓力,反倒是自己要求自己的壓力。

  上班第三天,我主動要求加班,每天加班二至二點五個小時左右,當然,回家洗澡整理好也都十點多,甚至十一點,這對隔天七點半左右起床的我來說無疑是不停跟時間賽跑。總覺得就算睡了八個小時還是不怎麼足夠(昨天看書才看到,研究發現,用腦工作者會疲倦主因是來自憂慮、壓力等),所以跟自己說還是盡量早點睡,期望天天都可以趕搭上名為「十點多睡覺」的火車。但也由於給自己壓力的關係,睡覺總不是很安穩(總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工作時,很容易不小心沒注意時間,一口氣盯著電腦工作三個小時多,搞得自己頭暈眼花的要命(雖然他們說可以起來走動,但我就是會忘記注意時間)。在這種只是坐在那工作的狀態下,大哥老闆又會在下午茶時間切水果、偶爾買點心、飲料回來給大家喝,看著大姐每次吃東西時總跟我哀號說,我可以趁著我還年輕、瘦多吃點,我都很想跟他們說她跟大哥也沒胖到哪裡去(只是胖屁股跟大腿而已XD)。

  前天,正埋首於手邊的工作時,坐在我對面的大姐突然說:「你到底在趕什麼?」,我還在遲疑她是否正在跟我說話時(雖然房間裡只有我倆),她接著說:「你是趕著要嫁人嗎?哪個新人像你這樣衝的啦?」說完之後她自己就笑了。轉了下思緒的我會意過後,很想回答她「是阿!我就是趕著要嫁人XD」。

  會這麼衝,是想著自己多加班、多學點,一方面賺加班費,一方面趕快提升自己的能力,大哥升薪水也會快些XD(面試時大哥就講了,進步大家都會看見,所以不用擔心薪水調升的問題,就看你要不要做、要不要學而已)。大姐說不反對我加班,只提醒我要注意身體狀況,怕我身體受不了;又說她跟大哥聊天的時候,大哥說覺得我很可愛(聽見的時候,我蛤了一聲=口=),因為剛出社會、身為新鮮人的我,滿腦子加班、衝刺,讓大哥覺得很可愛(這叫做可愛嗎= ="),大姐直說等我能力"長大"就可以幫他們分擔點工作,好讓他們別再這麼累。

  感覺自己稍稍有變成工作狂的傾向="= 不知道是好是壞,起碼在達到我設定的第一個階段前,我暫時還會這樣衝下去,然後休息一小段時間後,接著衝我設定好的第二個目標。

  下週二,老闆說要替我辦迎新,正常時間下班後要請大家去吃飯~(叫我點餐,我說我不熟台南美食,但想吃烤肉XD 好想念以前跟小兔、小明、小雨、鈺ㄦ去吃漢城的日子阿!)

  I love my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