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下班後的我,邊騎車腦海裡仍是工作。

  我想,我來到了一個好地方,起碼這是我現在的感覺。

  還記得第一次去面試的時候,剛去到門口,面對這完全看不出是事務所的地方,我嚇得又回到樓下門口,本來想著要不要乾脆走掉(因為當時很不踏實),後來還是按了門鈴(還好有按)。

  在跟同事們自我介紹的時候,每個人聽見我的名字都一愣一愣的XD;雖然剛開始上班,因為大家都很忙,帶我的人(大姐)也忙得不可開交,老闆(大哥)也只能抽空偶爾教我點進度,第一天,真的無聊到很想打瞌睡(大哥跟大姐,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大家都這麼叫他們而已)。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原來老闆跟我同一天生日!

  第二天,因為比較晚出門而飆車上班的我只花了15分鐘就完成了近乎30分中的路程(老闆說不要趕時間,沒有說非得多準時,自己乖乖上滿八小時的班就好),大家都比較晚來,一度讓我很沒安全感(該不會不用上班?)。第二天學的東西融合了我曾經最不喜歡碰的物理(還好過去還是勉強自己學,雖然一點也不強XD),這份工作,每多學點東西,就越覺得有趣,下午茶時間,大哥還買了水果親自切給大家吃(所以大姐跟我說,午餐不要吃太飽,這裡點心很多)。

  下班前一個多小時,大哥突然走進來,對著正在努力算尺寸的我說「如果要妳兩、三個月內上手,可以嗎?」,我沒有回頭「呃、我盡量,我會努力的。」。原來是公司裡一個職員的孩子中了腸病毒,所以暫時應該不會來公司(照顧孩子之類的),所以大哥希望我能盡快上手。所以,我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想著是否要在上班的第三天,便開始進入每天加班的狀態,好讓自己加速吸收?

  這份工作,自主性很強,除了有需要可以請教別人、跟人討論,基本上都是各忙各的。也因為人不多,所以彈性比較大。

  我會加油!期許自己能趕快獨當一面!

  此外,Bikini的穿拍實照弄好囉~XD

 

Bikini-6.jpg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