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jpg

  忙到沒有時間吃東西、只能啃三明治、吐司、微波食品果腹。這是過勞上班族的其中一個徵兆。

  不是我, 我只是很忙的時候會有這種傾向而已。

  這幾天因為要發圖給業主,所以大哥交給我核對一百張左右的圖。兩天五十張,共一百張(後面當然還有N百張XD),週五完成,核對圖面上看得到的所有東西。我花了一天的時間,加上加班三個小時,就完成任務。過程中,幾個同事,包含大哥,有來問我要不要吃晚餐,我仍舊埋著頭說:「沒時間餓。」,大姐看我這樣,問我要不要吃烤吐司,我說可以,她就開始著手幫大家烤吐司(剛出爐的巧克力吐司真好吃XD好久沒吃了~)。

  那片吐司,是我昨晚的晚餐,因為吃過吐司沒有很餓、因為覺得回家沒多久就要睡了,所以就不去買晚餐。姐姐說,聽到我回答晚餐吃吐司,讓她心裡萌生出「蛤?你什麼時候變成過勞上班族了?因為沒時間所以隨便吃什麼果腹。」。我心想,呃...是還沒有到那種地步,只是有時間限制的時候,就會自動想要變成那樣OTZ。

  是否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其實因為才剛開始沒有很久,所以並不討厭,尤其想著不管幾點下班,都要吃外食(因為姑姑家五點半左右就吃晚餐了)、都要騎這樣的距離上下班,加班也沒什麼不妥,在我還沒有疲乏感以前。再想著,依照這種速度衝刺,等級應該不會升級太慢。雖然目前平日只剩下:上班、下班睡覺,不過上班其實並不無趣,所以真的還沒什麼感覺。或許等我等級提升、必須常常跟時間賽跑、必須被迫加班,可能比較容易有疲乏感吧。(是說,我上班第三天開始就開始自動進入加班一、兩個小時的狀態,尤其最近都是兩個半、甚至出現三小時的情形。)討厭加班嗎?其實不會。大姐嚷嚷著說:怎麼會有人這麼喜歡加班?我超想回家的。

  今天加班兩個半小時時,突然感覺自己又發燒了,加上第一部分的進度提早趕完,想說早點回家洗澡休息睡覺。大姐說,我給自己壓力太大(算是自我要求吧),要調適好心理狀態,不然很容易常常生病(看過醫生吃完藥,隔一天以後又開始咳整天~"~尤其今天又發燒,正在想該找時間再去看醫生嗎?)。

  上班時,總聽著古典樂(莫札特、巴哈等)、輕音樂,工作情緒感覺都很平穩XD

  前兩天回高雄偶然發現這首,很喜歡,想著要不要去買這張CD回來聽~

V.K克 - 純愛  收錄在《鏡夜》專輯中

其中曲目:

01 INTRO~ VENUS

02 鏡夜

03 戀‧冬

04 香草泡泡的季節

05 EPISODE I ~ 私たちは幸福が要る…01 INTRO~ VENUS

02 鏡夜

03 戀‧冬

04 香草泡泡的季節

05 EPISODE I ~ 私たちは幸福が要る…01 INTRO~ VENUS

02 鏡夜

03 戀‧冬

04 香草泡泡的季節

05 EPISODE I ~ 私たちは幸福が要る…


06 獅子大張嘴

07 海洋之息

08 抹茶拿鐵

09 EPISODE II ~雪の舞~

10 純白

11 旋轉木馬前的約定

12 精靈之歌

13 晨星

14 FINAL ~ 幸せな約束だ~

15 緋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