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花.jpg

  第二週。

  很累,真的很累,讓姐姐說出最近的忙碌疲憊感,比她之前剛進公司還累。下班後吃早餐、撿貝殼(我有點想把這個習慣停下來了= =),接著去洗香、吹頭髮,然後直接睡覺到晚餐時段,吃完再躺個半小時便上班。這樣的作息,讓我依舊覺得自己總睡不飽(這絕對是重點中的重點!)。上班、下班睡覺,這樣的生活,雖然目前沒特別的感覺(因為看在某M的份上),但總覺得維持這樣的狀態太久似乎也不太妥當。尤其,過去醫生說情緒起伏沒有過大就不太會發作的心臟問題,最近日漸頻繁地發作,甚至在昨晚疼到讓我蹲在地上讓自己紓緩些。 同事們看了很擔心,怕我昏倒,但目前還是打算繼續維持下去,直到我認為該轉換的時刻。

  雖然上班未滿兩週,但RPG主角教我的東西大致上沒有什麼大問題。而公司裡的生態,大概就跟大學差異不大,也就是所謂的小團體居多,然,以女性最為嚴重。自己工作負責的部份,讓我跟男生比較容易有機會交流(女生就很難得),導致跟那些女孩子們就沒有非常熟,林林種種的狀態加在一起,曾經有一小段時間讓我感覺到自己的格格不入而有點小小難過了一下(不過好像新人都這樣)。後來經過內心自我調整,再加上RPG主角的指教,讓我不再去顧慮那不可控制的因子。而,來來去去的人們也讓我感覺到,這些常態是我必須要學著不會為此而感到難過。(我會加油!)

  晚上跟姑姑去花園夜市買想了好段時間的拼布包包(掩面),又看到一套還不錯的衣服,就這樣又花了九百QAQ...(雖然姑姑主動說幫我買單)。過幾天再連著其他敗家照片PO上來吧!(最近慾望清單有點多,多到我自己都不太敢數了)

  此外,最近用了TSUBAKI黃金修護洗/潤髮乳(白色瓶),覺得真的還挺不錯用!香味還蠻淡雅的,一整天下來依舊覺得頭髮柔順!上網查過別人的心得,聽說紅色的是味道很濃香(讓我有點好奇,因為我覺得整個人香香還挺不錯的XD)。

TSUBAKI黃金修護洗/潤髮乳

點擊相片可連結至相簿

  是說,今年三、四月份開始,買的東西偏好白色,像是上週買的連身短褲、雪紡紗短裙、今天姑姑買給我的一套衣褲、拼布包包都是白色或米白的XD,連放在拼布包包裡面的化妝包跟小零錢包都是純白色的。應該是白色給我「純淨」的感受,而吸引著我吧!(連著將要寄來的另一雙涼鞋也是米白色>//口//<)

  平常,有時腦袋會開始思索些什麼,有想分享的、想紀錄的,可惜的是,最近腦袋偶爾會當機,所以能打上來的有限。期許自己,能進步再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