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蛋花.jpg

  第一周。

  第一天後訓練後便轉了夜,對公司男員工來說,女性新進職員到底正不正似乎是個必問的問題,幸好被評論的人基本上聽不見評價XD。原本以為跟姐姐同個大部門不同小區塊,卻意外被領班分配到姐姐的部門,面試我進來的主管事後還對著我跟姐姐說「本以為你們兩永遠都見不到面了(工作時),沒想到最後卻擺在一起。」,這也是我跟姐姐意料之外的事。帶我的人感覺算溫和(不過也看得出來他其實很會享受人生,不論是聽聞排假的狀況或根據我的觀察),對我說慢慢學就好(真是個好人。還是因為男生都比較不會逼迫別人?),然而,第一天我就開始覺得自己就像,玩著RPG控制主角後面跟著的「隊員」,亦進亦退,至少要維持這狀況約一週以上。(身為隊員,我一定是法師系的,因為我是萬年法師XD)

  這幾天,除了努力習慣長時間站立(回家後有機會就抬腿休息),長時間的感覺頭總像被當成鼓面不停拍打而疼痛著,後來每天一段時間都會感覺到胸口心臟的位置抽痛的緊Q.Q,再加上有時一小段時間注意力分散到無法集中,大概是身體還在適應(吧?或著,是不適合。不過人體確實本來就不太適合徹夜未眠。)在昨天周日早上即將休息前,第一天上十二個小時班的我,稍有想昏厥的感覺,不過基於不想被抬出去+非自願離職,我還是努力集中精神的撐到下班回家。應該是因為初期,需要時間適應,雖然身體可能真的很不喜歡我這麼做吧。平常也會盡量飲食健康,不怎麼吃不營養的食物了。

  上班三天,就有個跟我同等級但相對資深的女人,讓我心裡的理智線燒斷一小段時間(不過基本上沒斷)。是這樣子的,她會命令我做事,然而讓我理智燒斷的理由,是我認為我不歸她管,帶我的RPG主角要我在那裡等東西, 她認為我就是閑在那裡,也不等我說話就一次又一次的指使我去做事(當然,我沒理會,雖然找到她停下指使的時機跟她解釋,但她依舊認為沒必要。事後跟RPG主角說我不喜歡那個女生,他告訴我這種老鳥心態就別太放在心上的跟錢過不去。聽說在公司吵架要簽切結書= =",會扣錢。),最後我也不想再跟她對上眼的不去管了。只能說,到處都有這種人。

  第一天休假(這幾天唯一的假期), 跟姐姐與同事去用餐(算是被拉去),之後就去花園夜市。因為總覺得自己平常喜歡的衣服不是很適合工作的時候穿,想說去買幾件回來,沒想到,就這樣兩個小時買了四件花了一四多(罪惡感超深,囧>,再加上之前看超過半年的涼鞋,在前陣子終於下訂,整個就很... ...),然而,基於「一樣是花錢,當然還是買自己喜歡的。」,所以還是挑第一眼能吸引我的衣物,因此...買來的風格還是偏花俏(可愛,但不是小碎花那種風格)。雖然姐姐說,我這樣已經算還好了(說她前陣子買得比我還要兇),這是在安慰我還是鼓勵我XD。

敗家1 敗家2 敗家3 敗家4 敗家5

點照片可連結至相簿觀看

  基本上,下班回家,該做的事情做一做,就倒地不起到晚上用餐,收拾便上班去了。 尤其我是新人,目前還沒累積時間讓我有多餘的假可以放,平常也要看我體力上線隱藏收信看留言,所以,要找我的話,基本上頗不好找的(尤其是睡覺中超級不想理人←其實是電話XD 有時精神還可以會接,有時累到完全聽不見),且姑姑家這棟大樓中華電信的收訊似乎非常不好,故,要找我的話,就碰碰運氣吧XD

  現在,是凌晨三點。下次再找時間在跟大家報告近況囉!(默默的聽起 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