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板屋-秋冬之宴.jpg

  10/07,為了使用上次跟梅洛琳去排隊換取的五折券吃陶板屋,挑了週五晚餐使用!(因為那券只能周一至五,不含例假日)

  陶板屋每個時節都會替換菜單,所以不同時節來都可以享用到不同的美食!

陶板屋-秋冬菜單.jpg

附上今年秋冬之宴的菜單

  那麼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啦!

陶板屋-海鮮水果沙拉.jpg

  我點的「海鮮水果沙拉」,可以稱之為水果塔!切得小小的水果們堆疊、搭配細碎的海鮮肉與奇異果醬汁,酸甜的口感真是不錯呢!

陶板屋-碧綠牛肉沙拉.jpg

  某人肚子很餓的還沒等到服務生離開他就開動了(是有沒有這麼餓),味道也很不錯噢!

陶板屋-前菜-烤杏胞菇.jpg

  前菜,烤杏胞菇,搭配少許七味粉,喜歡吃菇類的我獲得大大的滿足感呢!

陶板屋-時菇季節蒸飯.jpg

  我點的時菇季節蒸飯,本來對這道沒有特別期待的我,還挺喜歡這道菜的!味道很香呢!

陶板屋-櫻花蝦青蔬飯糰.jpg

  某人的櫻花蝦青蔬飯糰,我沒嚐味道,不過他沒有說什麼,應該不錯吧!

陶板屋-櫻花蝦青蔬飯糰2.jpg

切開後的模樣!

陶板屋-桑椹醋汁.jpg

  中場時間,侍者為大家送上桑椹醋汁!我很喜歡這個味道!但是某人嫌酸( ′,_ゝ`)

  侍者隨時會來為你添加,我喝了好幾杯!(*´д`*)つ

陶板屋-青蔬鮮烤牛肉.jpg

  主菜來啦!我的青蔬鮮烤牛肉!跟另一道名字有點像,不懂差別點時點菜可以問侍者!

  這道剛上來的時候,其實是穿刺著BBQ的模樣!看了很開心!不過另一位侍者不到三秒鐘立刻過來貼心的幫他"解開束縛"(灑花的花瓣立刻掉光),所以真的是"視覺上的享受"而已XD!但他是方便你使用刀叉,這樣比較好食用啦!(不然你會把自己搞得像是在烤肉、而非在餐廳裡的狼狽模樣

  沾醬的牛肉好吃!我愛的杏胞菇也很好吃!不過其中有兩個綠色的蔬菜(侍者講完我也沒認真記下來,真是不專業),咬了一口之後會苦!討厭會苦的食物的人可以不要吃唷!(雖然我吃到這裡已經開始用塞的了!大概在飯糰那道菜就飽了...OTZ)

陶板屋-陶板海陸(牛魚).jpg

  某人的陶板海陸(牛魚),還有別種搭配!魚的部份烤得有點酥酥的,同時也保有鮮甜的味道!我很喜歡呢!

陶板屋-冷月紫米.jpg

  再來是甜點的部份啦!我的溫熱冷月紫米!其實我不太喜歡她中間那個芋頭(?)的口感(因為乾乾的),但是搭配溫熱的紫米湯喝,還不錯就是了!

  之前去參加凡姐婚禮的時候,我記得甜點也是紫米為主的!才發現我真的挺喜歡那甜甜的味道!我以後也想要擺這道!

陶板屋-蜜蘋香草慕斯.jpg

某人的蜜蘋香草慕斯!

陶板屋-香蘋杏桃瑪奇朵.jpg

某人的香蘋杏桃瑪奇朵,對於不愛喝咖啡的我,看到這名字就沒有想嚐試的欲望。

陶板屋-蜂蜜茉莉釀.jpg

  我的蜂蜜茉莉釀!粉白小小的茉莉花,依照個人喜好添加蜂蜜甜度!溫熱的茉莉釀在最後幫我劃下完美的句點!(雖然吃得很撐就是了......OTZ)BY其實很喜歡喝花茶的我

 

  其實,這樣吃完,某人覺得他沒有很飽,我倒是飽到後來完全沒辦法嚐一點他的餐點,好來寫食記。所以後面就開始沒有寫到某人餐點的味道(我之後問了再來補上後記吧!)。

  我想唯一的缺點是莎拉跟前菜上菜時間相隔有點太短,也許是怕烤杏胞菇冷掉?但我不太喜歡這道還沒吃完就立刻上另一道菜,沒有悠閒吃飯的感覺!

  有趣的是,上菜的時候,我們跟隔壁桌會互相看一下上菜的餐點(偷瞄?),看一下不同的主題跟擺盤,也是很享受啊!

  然後我真的覺得很好吃!歡迎大家約著一起去享受今年的秋冬之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