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比義式.jpg

  週三晚上下班後,驅車前往台南中華東路上的一家義式餐館,陪二堂姊跟古先生提前慶生。

喬比義式-外面櫥窗的貓.jpg  

  比約定時間提早15分鐘抵達的我開始逗著櫥窗內的貓。

喬比義式-我在睡覺.jpg

據說,他之前更肥。也許大家都逗他,所以人類再接近他也沒有任何的反應(遲鈍?),只對動來動去的手只有一點兒興趣。

喬比義式-不要吵我.jpg

  在另外兩位陸續抵達以後,我們入內點餐。選擇其實很多,讓人目不暇給。

喬比義式-店內1.jpg

  不曉得是否因為入內時已經七點多,客人較少,所以上菜速度還蠻快的!

喬比義式-前菜與湯.jpg

前菜是有點酸甜帶水果味的醬,還不錯!湯很淋上起司粉以後,很香又不會太濃!

喬比義式-麵包.jpg

姊姊跟古先生點的麵包,外酥內軟,內含奶油餡。

喬比義式-飲料.jpg

綠色杯子是我的香柚汁,很甜!順時鍾方向依序是古先生的紅茶、姊姊的蜂蜜綠茶。

喬比義式-姊姊點的義式嫩雞義大利麵.jpg

姊姊的義式香煎嫩雞

喬比義式-古先生的茄汁焗烤飯.jpg

古先生的茄汁肉醬焗烤飯

喬比義式-青醬培根-焗烤螺旋麵.jpg

我的青醬培根焗烤螺旋麵

喬比義式-吃不完.jpg  

很久沒吃焗烤的我,難得點了,但吃不到三分之一我就有飽足感了!所以最後沒吃完,店員來收的時候還愣了一下。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間店內目前的擺設與裝飾囉!

喬比義式-店內2.jpg

我想,店長應該很愛貓吧!除了櫥窗的貓,店內的裝飾擺設,都以貓為主。

喬比義式-店內3.jpg

小廚房小隔開的牆也設計得很漂亮呢!

喬比義式-店內4.jpg

  某一面牆畫了滿天星斗夜裡的屋頂有兩隻貓浪漫的賞月,我還說「這是要唱『屋頂』嗎?」,古先生說「不過沒有天線欸?也許是要唱『星情』?」。

喬比義式-店內11.jpg

我想,這是油畫吧?很漂亮!

喬比義式-店內5.jpg

店內一進來右手邊的擺設裝飾

喬比義式-店內6.jpg

櫃檯是用馬賽克、地中海風格

喬比義式-店內7.jpg

我們座位下的地板也是經過一番巧思設計!

   喬比義式-店內8.jpg

每桌各有所不同!

喬比義式-店內9.jpg

很喜歡這種感覺!

喬比義式-店內10.jpg

  後來姊姊拿出給古先生的生日禮物(因為先前收到禮物,現在算是回禮),是之前跟姊姊還有簡先生去附近的德安百貨選的!【BOSS Bottled Night 夜自信男性淡香水】,雖然說香水這種東西是很主觀性喜愛的物品,不過希望古先生會喜歡!(也希望他能夠不要繼續當小朋友、成熟點!)

  但許是因為平常食量小,也許是突然吃焗烤、也許是突然吃得比較多?所以回家就跑洗手間了。

  雖然跟網路上有些人拍起來不太一樣,但這家風格擺設真的還挺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喬比義式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