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我.jpg

  是的,我又敗家了(掩面)。

  去年冬天,那陣子幾乎天天吃炸物,再加上工作身體需要體能體力自然體重會多一點的關係,我肉了(不過體重還沒破我國中曾立下的誓約就是),所以又開始節制了起來(早該節制了你)。肉肉的人長一分肉其實沒太大的感覺,但瘦子胖一分自己感覺就很明顯......OTZ

  幸好,該長肉的地方也長了肉(不然我就要羞憤而淚奔了)。也因為壓胸很嚴重,所以一半以上的內衣早就該汰換掉,只是我一直都覺得很可惜而辦不到OTZ(請不要這樣好嗎?)。想說姊姊是本月壽星,曼黛折扣比較多,就拉著姊姊陪我衝啦!

  結果還是被指正穿得太低、之前的早就該換了(不然早晚發生悲劇),但是......拿給我試穿好幾件的尺寸都讓我很意外就是了!(心花朵朵開)也讓我正視了尺寸真的差太多,硬穿只有壞處沒好處...

  最後先敗一套(深我←這是款式名稱),回家好好整理過後再來評估到底要不要急著現在多買(畢竟若是出了讓人心動的新款難保我不會又衝去買OTZ)。然而,連我五月份去買的峰織美也得要拿去店裡跟櫃姊討論一下到底要不要換尺寸(還好還沒拿出來穿、連吊牌都還在←幹麻買了不穿阿你)...

  只覺得內衣跟保養品一樣,是一條不歸路阿...既開心又心痛的詭譎心情(掩面)...

 

------

後記

  結果隔天下班還是把美麗宮廷風的峰織美換了尺寸,幸好沒穿、沒剪吊牌阿(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黛瑪璉 深我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