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黛-峰織美.jpg

  看完神鬼奇航之後,想說去看看2F內衣街區是否有我想買的店家。就拉某人去了。

  走到最後終於看到,瞄準宮廷風。這次看上的是峰織美的雪織玫蕾絲款!(峰織美有兩種,一款是夜藤蔓刺繡,另一款就是我挑的這款-雪織玫蕾絲)試穿、猶豫下半身要挑哪種配褲。不過顏色也很猶豫呀!米色、紫色、藍色,店員說米色紫色賣得最好,不過她們公司開始走限量路線了~"~(不曉得是不是一直都這樣?)。只有店內有,公司本身那邊都沒有貨。但考慮姐姐買了米色,反正自己也可能心心念念紫色款(因為照片真的很美!),就決定是紫色了!

  曼黛家的內衣也不是件件都我的菜,但我期待就是了

  也去隔壁訂了一件瑪登家的配褲,之前買了瑪登家的魔俏V款,因為配褲當時挑了四角的,設計上有線,導致我穿得很不習慣,就一直想去買三角的。由於公司也都回收要集中賣(限量的最後就是這樣),櫃姐就幫我調貨,又因為我平常也不可能過去拿,她很貼心的說要寄給我!雖然是要等兩週,不過我也不是很介意就是了(跟我自己衝去拿的時間也不會差很多)。話說有次我看到阿福的照片有張,也是穿這款XD。

  總之又是一次大心呀!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