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5巴塞隆納餐廳.jpg

  好久不見,十年的你!暫且就這麼稱呼他吧:十年的你。(首先,這是一篇類似紀錄、抒發、拉哩拉雜的文章~"~看倌可以點右上角的X離開)

  前天,跟姐姐在聊天,提及了這個人,無奈感油然而生,想了想,還是決定傳個簡訊關心一下。當晚,我並沒有收到回訊。

  隔天晚上,跟大哥還有大姊去吃飯時,偶然看見未接來電,是家用電話。盯著熟悉又陌生的號碼,我回想電話上按鍵的位置,確定是以前常撥的電話,想了很久,好像就是他?

  之後,沒等到我回家回電,又一個沒看過的號碼撥過來。接起來,男性的聲音問:「請問你今天有傳簡訊到0916的電話嗎?」我皺起眉頭:「應該是沒有,不過前幾天就不曉得了。」(因為真的不會記得不常撥的電話號碼)接著我又說:「請問你剛才有用家用電話撥過來嗎?」對方回答:「有啊!我收到簡訊,看內容不太像詐騙電話,就回撥。」我嘆了口氣:「我說你,真的很過分!」對方不明所以:「呃...所以你到底是?」真相大白後,對方呵呵呵的傻笑個不停。

  回家傳了簡訊給對方後,對方打了過來:「你好,我還是比較習慣講電話。」,我:「呃...你這麼見外的程度,好像我們剛認識。」對方:「是嗎?我一直都是很有禮貌的孩子!」我毫不猶豫的吐槽:「最好是!」然後斷斷續續的聊了一個小時多。約了今天中午請吃飯,實現十個月以前他說要補償十年前的我的約定。

  見了面先一起逛了B&Q(因為他想逛,我也想看家具、園藝等等),生日差一天的我們,雖然個性類似,但喜好倒是相差了十萬八千里XD(每個我喜歡的家飾他都覺得太花俏了←他個人家具喜好偏很簡約、冷硬的風格)

  本來要吃的店不是因為找不到停車位、就是要等很久(因為沒預約),所以最後來到了位於公園路上的華納威秀吃四樓的BOSSA NOVA。在友人紳士的結帳時,我拍了他遺留的空位(基於人像如果出現,可能會出人命的狀況下),算是紀念許久不見。

2011-03-05巴塞隆納餐廳-菜單.jpg

  用完餐後,友人送我去牽車。從見面到分開,一直都在聊天,聊東聊西、聊以前同學們的近況(今天講話的份量應該講完了XD)。也得知,以前的某個同學最近因為脊椎有需要開刀,但因為身材關係不容易達成所以先做了縮胃手術,如今非常瘦,讓我非常擔心。

  回程路上,友人本來說如果我出現在同學面前會太唐突,之後想了想,我傳了簡訊給友人,請他陪我去找同學(想說這樣搞不好就比較不唐突?呃...我想說如果他是指許久不見的女同學突然出現,那有男同學一起來的話,是不是會好些?),不過友人還是說:「其實我沒有那個打算耶...聽起來好像很無情,可是我真的覺得太唐突了!」收到這封簡訊後,我當下可能有點想太多(想說當初找到許久不見的友人,是否對他而言也太過唐突?也覺得,呃...一起關心同學不好嗎?)雖然回應了:「沒關係,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依個人想法。」然後問看看他是否有聯絡電話...但我其實心情...恩...(過段時間就恢復平常的我了)甚至曾瞬間閃過"幸好陪我走到最後的人不是你"的念頭

  十個月以前,跟對方聊過、寫了篇BLOG抒發過以後,終於中止了常常甚至不斷夢見他的狀況,十年的你,好不容易劃下句點。再見面,果然不是夢境中那個過去的人,雖然有些東西還有著默契,但確實可以準確的劃下句點。這樣的我們聊著許多事,十年前,我也沒想過十年後會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