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 薔薇 100ml

  大學的時候,好友鈺ㄦ就提過,瑰珀翠家的護手霜還不錯用,當時就想說,有天我要跑去買來用看看。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戴手套,手都因為太乾燥而脫皮,讓我嚇到(總覺得自己年紀輕輕,手變成這樣很可怕),所以就趕快去買來用。

  我買了【薔薇】的給自己用,對我來說ROSE類別的香味,是我喜愛的味道。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 園藝 水澤 50ml

  順便又買了【園藝】跟【水澤】,送給女性長輩使用。會挑上這兩款,主要是上網查詢發現,園藝是屬於這些類別中大家說功能性最好的,雖然我自己聞覺得味道還好,不過姐姐說這款的味道有檀香的感覺,所以我就安心的送出去了(長輩們聞到檀香的味道應該是很OK吧)。水澤的話,我個人是覺得她的味道偏年輕款(也就是味道比較香一些些,相較於園藝),不過使用者跟我說,用起來很細膩,所以也很OK。

  個人還是建議,如果想購買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護手霜的話, 可以先去他們家的櫃聞看看味道,確認這個味道你喜歡,畢竟味道這種東西是很主觀性的,喜不喜歡也很難講。

  就推薦給各家姐妹囉~!拿來送禮也是很得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