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jpg

  今日終於一圓某人想嚐嚐這家餐廳的念頭

  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王品集團旗下的服務人員親切笑容依舊,向我們介紹的服務人員不是一道道介紹,反而選擇問客人喜歡哪一種口味、口感,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方式確實可以省略掉長串自己不感興趣、甚至聽久了沒耐性、完全記不住那長串的狀況!

王品-餐前麵包.jpg

  先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餐前麵包,一共有兩種,當然也是可以續麵包(不過我.....)。

王品-餐前麵包(類似肉醬).jpg

  左邊那顆是比較厚實的麵包(抱歉我一點也不專業<囧>),沾著附上的兩醬之一(沒介紹也沒問),比起另一醬--奶油,我更喜歡這個!(鹹、有點肉醬的感覺) 

王品-餐前麵包(酥軟麵包好好吃).jpg

  右邊的麵包是常見的麵包,但是由於他們家兩個麵包都是端熱的出來,真的很好吃!尤其這個麵包酥、軟、蓬鬆、香,我完全沒打算沾醬,也吃得津津有味!

王品-餐前酒.jpg

  餐前酒,由於服務人員解說冰涼的比較好喝,所以兩個人咕嚕的很快就喝完了喝得出酒精的味道,對於我這種喜歡喝甜酒的人來說,甜度很普通,也可以確定不冰真的不好喝(因為冰涼時就喝得出輕微的酒精苦味了)。

王品-前菜-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jpg  

  前菜: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王品-前菜A.jpg  

  最右邊的前菜,主要有干貝、番茄跟筍乾。干貝很新鮮!鮮味很甜!

王品-前菜B.jpg  

  中間的是由培根包著蘋果條,淋上一點松露,擺在紅通通木瓜上。一開始的時候,我以為那是紅蘿蔔(抱歉,就算有上網先看過官方網站,還是不太可能記住整個大菜單),所以吃到很甜的木瓜時有驚喜的感覺

王品-前菜C.jpg

  前菜的最左邊,則是小捲包著蜂蜜優葛醬(完全看不出是什麼,吃了才知道XD),搭配清爽的蘆筍。三樣前菜吃下來,深刻的覺得自己點對了!(真的是非常鮮甜的海鮮呀!!!)

王品-松露海鮮濃湯.jpg

  湯:松露海鮮濃湯,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先單獨個別嚐一口味道再混合。

王品-翡翠蒸蛋.jpg

  右邊是所謂的翡翠蒸蛋,配著干貝與鮮蝦。

王品-湯放在一起.jpg

  左邊的醬汁真的太濃了,還是要跟右邊偏清淡的蒸蛋搭配!

王品-海鮮湯正式完成.jpg

  雖然攪過看起來很不怎樣,不過味道還不錯!(只是不太喜歡最後的湯汁,因為味道真的太重了)

王品-牛排沾醬與酸梅湯及蒜頭.jpg

  終於來到主餐的部分,我們一個人點的是加拿大牛肉(不帶筋,因為我的力氣實在不大,又不想切得很難看←切很久還沒斷),一個是點紐西蘭牛肉(帶筋,某人說我點走他想點的)。同時附上酸梅湯與蒜頭(酸梅湯甜度酸度我很喜歡!蒜頭則是兩個人都沒有動過)!

王品-台碩牛排(無骨).jpg

  我的不帶筋無骨台碩牛排,真的很大!本身真的好吃,比起沾醬,我們兩個都比較喜歡直接吃!

王品-台碩牛排(有骨).jpg

  對面的牛排附了一根非常大根的骨頭(某人:這JOHNSON看到眼睛會發光吧?)

王品-服務人員幫忙切肉.jpg

  他們家的服務人員都會很貼心的過來幫忙切肉!

王品-加熱因為油花不夠所以重新做了一份給我.jpg

  因為我們坐在比較靠冷氣出口處,服務人員後來有問還沒吃完的我(對面的早就吃完了,我還有一半)是否需要加熱?後來沒多久服務人員就過來道歉:「小姐不好意思,由於您的牛排廚師認為油花不太夠,所以幫您重新做了一份,要請您稍等一下!」

  接著就送來一塊跟剛才大小差不多,但完整的牛肉,然後服務人員又過來重新幫我切了一次!順便幫對面的傢伙拿了一份新的餐具,請對面的幫我吃(看來這種狀況常常發生嘛?)。

王品-餐後水果.jpg

  餐後水果,葡萄在燈光下變成寶藍色的水晶(?),哈密瓜兔子(此時內心:終於來到水果了←完全不曉得後面還有一個大關卡等著已經快炸掉的我XD)。

王品-想讓某汪看清楚而拍的.jpg

  貼心的替某汪拍一下哈密瓜兔子的特寫!

王品-玫瑰鮮果巧克力塔.jpg

  某人的玫瑰鮮果巧克力塔,白色的部分是白巧克力!據某人說法,內含酒精。然而他也有把白巧克力分給我吃,我吃的時候開始皺起了眉頭很不像巧克力的口感!對面的傢伙說他吃第一口的想法跟我一樣,我們討論了一下,比較像是牛奶糖的口感!之後要離開前也有再次詢問過我們的服務人員,他說他們這道製作手法確實較特別!

  某人:我覺得很像森永牛奶糖!

王品-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jpg  

  我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許久不吃冰的我,看到這道名稱,決定為了這道小小破界!!(因為都等他慢慢溶化才吃←這樣對嗎?)

王品-真的很好吃.jpg  

  冰淇淋的部分,不用說,很綿密!好吃!

王品-切開巧克力就留出來啦.jpg

  熱暖暖的巧克力切開就流出來了!!!!(此時兔仔打電話過來,問我人在哪、要迎接小明這件事情。然後對面的傢伙趁機對我的甜點們伸出魔爪!!完全無法防備!但之後我吃不下叫他幫忙吃又拼命搖頭了

  最後我的巧克力真的沒吃完(炸了),剩下兩小口,很濃、塞不進肚子了

王品-鮮搾鳳梨香橙汁.jpg

  鮮搾鳳梨香橙汁,某人覺得味道很微妙,我覺得就是好幾種味道的水果茶

王品-蘋果冰醋.jpg

  蘋果冰醋,酸,對我這個已經快掛了的傢伙來說,也許算是最好入口的東西了。偏酸、甜度普通,我用非常緩慢、一邊嘆氣、一小口一小口飲的方式,望著對面早已結束的傢伙。

 

  我只能說,王品真的很、好、吃!!

  鮮甜的海鮮、不油很大塊的牛排(不過吃久會膩阿,所以附上的酸梅湯就很重要!),精緻的點心們,真的真的真的很棒!

  可惜的是我大概到主餐幾口就進入將要陣亡狀態,所以就算再怎麼好吃,我的動作緩慢、頓了又頓...

  對女生來說絕對是吃不完的!男生的話應該是非常飽吧!

  順帶一提,除了我們,旁邊幾桌都是去慶生的!(朋友、家人、小朋友)但是我一邊用塞的一邊看著他們慶生,尤其是看著主角是小朋友的時候,心裡覺得:「大人好捨得花,我這樣都吃不完了,為了小朋友生日來這裡,真是!」。

王品-很貼心的先安排兒童座椅等候.jpg

服務人員趕緊在下位客人來之前貼心的換上兒童坐椅

  尤其有位小朋友壽星是爺爺奶奶帶來,當服務人員問起父母的時候,爺奶說”爸媽在坐月子啦!”,甚至在服務人員幫忙拍照、立刻貼心的洗出來、完美的包裝給客人時,我聽見那奶奶對著小朋友壽星說:「難怪你會說你很喜歡王品!」。

  真不虧是『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一百分!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