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ASH悠遊卡-中秋.JPG

  拖著感到異常不舒服的身體去填完離職單、完成離職手續後,跟姐姐去小七買點補給品,除了女生一個月會用一次的東西外,還買了兩瓶比菲多綠茶多酚,單純想喝。

  然後,又買了自己想一段時間的i-cash悠遊卡,本來在猶豫要買可愛又多樣的i-cash還是要買悠遊卡,最後還是屈服在悠遊卡的功能比較多上。無奈的是,之前出的悠遊卡系列都沒有出現第一眼便吸引我的樣式,直到幾天前,我突然看到今年中秋出的款式!看著這張圖,卡片本身除了緞帶、紅蘿蔔外,沒什麼特別之處(各位看倌呀~您可以去看看別的款式,就知道這張有比較好了=_=),然而外包裝,多了隻兔子!皎白的兔子雙手抓著悠遊卡,我想我是被那隻兔子給迷惑了吧(藉口!)。

I-cash悠遊卡-中秋禮卡

  雖然姐姐說我可以再等等,不過看著其他的款式,我還是覺得我先買下來好了。(兔子大好我也好想被兔子擁抱呀~!!)

  只是我異常不舒服的身體,本以為是腸胃炎之類的,可全身上下都不舒服的要命,除了捲縮起來有好些以外。忍著不舒服之際,我思附著究竟是怎麼回事,除了最後一天上班完後隔天生理期所造成的腰痠,還有同天似乎發燒的症狀。所以,我猜測,該不會是發燒帶來的併發疼痛?(因為有著五臟六腑都被移位的疼痛感!很痛QAQ)總之,就先再觀察看看吧(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